close


 


 


 如果說,咖啡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,那麼,香水則是我的「soulmate」,靈魂伴侶。


 



 


  百貨公司狂打著化妝品的折扣戰,沒有化妝品牌子的特殊的喜好,聯合國都可以,開架式就很讚。


  但是唯一會很計較的,香水櫃的香水,每年一定要蒐集一瓶。而且,就一年一瓶就好。因為,這一整年,我將只會用這一瓶香水,去記錄我這一年的故事。


  對我而言,選香水的味道,跟選包包一樣得很挑。


  香水是很個人的喜好。有人喜歡濃郁的芳香,有人喜歡清甜的甜蜜。我兩者都喜歡。濃郁的香水適合盛裝的打扮以及華麗的外表,清甜的香水則顯現出活力與朝氣,是安全的味道。


  一直在Dior 的專櫃猶豫不決,我應該要選「Addict」還是要選蘭蔻的「Miracle」 。我也可以兩個都買,但是我今年只要一瓶就好了。況且,我已經有過「Miracle」了,同一瓶香水,擁有兩瓶,那麼,回憶就會有重疊的部分。


  一直到,我聞到了LANCOME--MAGNIFIQUE」名為,「燦爛」的香水。


  這是我現在需要的,「燦爛」!


  




 


如花瓣般溫軟的氣息訴說著女性的柔美。二種印象中抵觸而極端的氣息,Lancôme卻創新大膽地推翻了原有的期待,讓Magnifique成為追求純淨、根本與自我肯定,放縱靈魂情感的現代女性完美選擇。


Magnifique香氛序曲在珍貴藏紅花獨特香氣下一開始便營造出煽動誘人氛圍;如絲綢般的醇厚中段香氣,花蜜香的五月玫瑰(Mai de Grasse Rose)馥鬱香氣以及保加利亞玫瑰(Bulgarian Rose)的果香,加上沙巴茉莉,熱情甜蜜的香氣蘊釀出的想像空間,讓Magnifique成為最外顯的性感及女性特質象徵;最後再以散發著溫暖、強烈的三重木香味為這場香氛盛宴增添極度性感,濃烈印度香附子、獨特香根草及甜美溫暖的檀香,從香氣中散發出如火焰般濃烈久久縈繞不去的氣息。



 

  聽說這瓶香水有催情的作用。專櫃小姐一直推薦我買。之前有發表過一篇文章,說買這瓶香水不能馬上拆封,不然一胎變二胎,二胎變三胎。


  專櫃小姐告訴我時,我還大笑。哇! 那單身的女人有福了。憑藉著單身,灑著「燦爛」到處對人催情放電。


  


  對於香水,有種無法抗拒的魅力。特別是聞到有噴香水的男人,我們的話夾子馬上就會大開,好感立刻提升。


  我瞄了一眼放在Chanel櫃上的Co Co。


  那是等我功名名就,我才會用的香水。只是,不知道要等多久,我才可以買到這瓶慶祝我功成名就的香水。


  就放在那邊,當做是我奮鬥目標吧!


  就讓「燦爛」,把我的生活變得更燦爛啊!


 


 


 


  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